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首先.先來點中長髮內灣燙喔

就算中長髮內灣也很好看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下一張(熱鍵:c)

燙髮前~我只能低頭苦思..--髮型師JJ要把幫我設計的髮型



回上一層(熱鍵:b)

雖然好不容易稍微有點留長的髮型...

JJ~說又要把我修短一些**

但是只要好看的話也OK啦

下一張(熱鍵:c)

來吧~~我做好準備囉

這頭亂髮來整理一番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整理完開心內

首先解決長期分線得劉海~

換成可愛的日式妹妹劉海

再搭佩今年最流行的內彎髮型

讓我整個人年輕了10歲喔

從現在開始我的頭在也不會低低的喔

自信+100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染髮



3600



特價



1560含洗髮+基礎護髮


本店採用美國


高顯色染劑



下一張(熱鍵:c)





店內地址





店名 JJ Hair Salon

地址~市忠孝東路4段2號3樓之8

(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正對面3樓/


忠孝復興錢櫃>旁雄獅旅遊樓上3樓)


預約電話~02-8773-6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HAIR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