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幾天沒PO文章囉..最近JJ好多事要忙喔.對這位水水給它有點不好意思
原本約好時間JJ卻忘囉.害他等ㄌ快1小時.............阿阿.SORRY內..

花ㄌ3個多小時的時間終於終於燙好ˇ窩.YA...我再那時還在回想我剛到店.時水水跟我講的話(讓我等..不把我頭髮燙好你就死定囉)...一直給冒冷汗ㄋ ............還好.還好...水水很滿意內
記得水水還跟我說每次去給附近的阿姨燙....自己燙出來比阿姨ˊ更像阿姨...燙出來都跟說的不一樣內.
於是就請JJ幫水水改造囉.一樣都是燙捲為何不一樣..看圖就知道囉






不老氣的捲度...




給它來個超立體的捲度...


頭髮超扁塌 X X X


少量的頭髮要製造..多多喔...





請問你還燙這種髮型嗎?







引用





捲髮染頭髮自然捲髮質髮廊造型假髮頭髮短髮髮型設計師髮根燙瀏海長髮髮根染髮劑設計師離子燙髮型直髮玉米鬚髮色護髮剪頭髮燙頭髮洗髮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HAIR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