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JJ其實很久之前就有發過囉~..只是都沒有介紹的很詳細

這位來自日本的小留學生

JJ起初看到他還真的有點嚇到..

這頭髮也太長了吧

是我生平遇到的第二長髮

距離上一次遇到的第一長髮已經有隔6-7年了

頭髮的長度.最長到170幾公分讓我有點傻眼

這位留學小妹妹.說要把它的毛燥髮燙直

選了個.資生堂水質感燙.進行燙直

由於資生堂水質感燙.是業界公認不錯燙髮的藥劑

價錢都是居高不下

之前JJ也是有看到.自稱是燙資生堂水質感燙價格只要1XXX

這種連成本都不到的價格.大家還是要小心為妙

一分錢一分貨

這個2倍長的頭髮一般在外面燙至少要6000起跳

但因為JJ當時因為不分長度一律2880的價格

算他賺到了~

畢竟做生意還是得講信用嗎~

過程中總共幫她燙了6小時的時間
.
都快睡著了.畢竟是從頭到尾.一人服務制的精神

說真的還真累~付上JJ照片一張你就知道我有多累了`

但只要客人的滿意就是我最大的心慰
























 
















 
 







按我看隱藏的內容




arrow
arrow

    JJ HAIR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